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12系列屏幕发绿什么情况?苹果回应iPhone12系列屏幕发绿

2020-11-18 11:12 来源:网络

  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苹果iPhone 12系列手机,问题也开始逐渐显现,对于iPhone 12系列屏幕发绿的情况,苹果方面做出回应。

  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称,iPhone 12在深灰色状态下会出现屏幕周围泛绿的情况,并且这个问题似乎并非个例,甚至有用户表示即使是换了新机也还存在这样的情况。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 12系列屏幕发绿情况:将在新系统中修复

    据悉,有苹果用户拿着发绿严重的iPhone 12系列到苹果店里退货,苹果以质量检测没有问题拒绝退货。

    可能是有越来越的用户反映,苹果也注意到这个问题,官方客服给出的回应称,目前初步判断是系统、软件问题导致,不是硬件故障,在调查清楚后会在新系统中修复

    据了解,这并非苹果iPhone手机首次出现发绿的情况,在今年3月苹果系统iOS13.4正式版发布后,部分iPhone 11用户反映屏幕存在短暂的发绿。苹果当时表示是由于热量管理故障引起的,并且在iOS 13.6.1对该Bug进行了修复。

    其实如果不是硬件的原因问题还不算大,只要苹果新iOS系统中修复这一问题就可以解决,如果是硬件问题那就麻烦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