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诚儒加盟我就是演员第三季 我就是演员第三季播出时间

2020-11-25 13:12 来源:网络

  11月25日,李诚儒官宣加盟《我就是演员》。

李诚儒加盟我就是演员第三季 我就是演员第三季播出时间

  而新一季《我就是演员》将在12月初开播。

  李诚儒微博书法“尊重”两字,旨在在这个舞台寻找一个尊重的演员。

李诚儒加盟我就是演员第三季 我就是演员第三季播出时间

  所谓的尊重是尊重表演,尊重作品,尊重他人,在他看来,这样才能让人如沐春风,如痴如醉,如获至宝,并且坦言要将这幅《尊重》送给一位好演员,谁将会有如此运气,能够收获李诚儒老师这幅书法作品,值得期待。

  李诚儒老师也是演技类综艺的常客,向来以犀利、毒辣的点评著称,面对演员们的表演毫不留情,毫不客气,毫不心软。

  在正在热播的第二季《演员请就位》中,李诚儒老师面对演员表演说出了那句:如鲠在喉,如芒刺背,如坐针毡,可谓犀利。

  更是与郭敬明当场battle,登顶热搜。

  面对郭敬明给表演不佳的何昶希S卡,李诚儒开撕郭敬明,直接怒怼:小小年纪要懂得尊重人,我不喜欢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

  后来李诚儒老师退出了《演员请就位》,在前一段采访中,李诚儒曝出节目中有演员私下送礼,还有和导演吃饭的。

  李诚儒也是对这种行为进行斥责。

  李诚儒说“你差那顿饭,你能不能等栏目都完了,已经评选出一二三四,你们私下里再合作,再去吃饭,可不可以啊。避嫌还来之不及呢,所以我不会,参加栏目之前,栏目之后,没有任何交集,也没有必要。”

  的确,在比赛中这样的行为确实会损害公平性。

  但是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李诚儒老师的一身正气,就像他自己说道的,自己是一个不为五斗米折腰的人,一个热爱影视的人,不允许别人玷污它,也不允许胡来。

李诚儒加盟我就是演员第三季 我就是演员第三季播出时间

  李诚儒出道25年了,有着20多年的演艺经历,必然有资格去这样评价。

  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李诚儒就在《西游记》中担任剧务。


  然后下海经商直到十年后又开始踏入演艺圈。

  1995年,在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饰吴永民从而正式出道。

  先后凭借《重案六组》曾克强一角获第12届北京电视春燕奖电视剧优秀男主角 。

  出演过《探长欧光慈》《穷妈妈富妈妈》《龙须沟》等作品。

  2010年,凭借《你是我的生命》南大炮一角获南方盛典最佳男主角。

  后来转型做导演,执导了《大导归来》,登上过央视春晚,表演小品,参加演技类综艺,

  2020年 参演的电视剧《锦衣之下》《新世界》纷纷播出,成为热门电视剧。

  这样的履历,让他毫不畏惧,但是也深谙演艺之道。

  如今加盟《我就是演员》,想要去寻找符合“尊重”二字的演员,更是想要给年轻演员以榜样。

李诚儒加盟我就是演员第三季 我就是演员第三季播出时间

  对于每一位年轻演员来说,尊重无疑至关重要。

  不仅要尊重自己,更要尊重他人,尊重观众,尊重表演,尊重作品,怀着敬畏之心,学习表演,拍戏演戏,这样才能真正有所大成,才能提升自我演技,才能给大众带来一部部优秀作品。

  《演员请就位》口碑崩塌,那么《我就是演员》能否扭转大家对演技类综艺的偏见,告别流量,真正回归演技,回归作品,无不让人期待。

李诚儒加盟我就是演员第三季 我就是演员第三季播出时间

  但愿,李诚儒老师能够在节目中不妥协不退让,展现出自己的公平、公正的评判,给每一个演员以合理对待,相信每一个演员都会受益终生的,而不仅仅只是害怕李诚儒老师的点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