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演员李某某被公安机关抓了 某文化公司演员李某某

2023-05-18 13:15 来源:网络

  演员李某某被公安机关抓了 某文化公司演员李某某,据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某文化公司演员李某某(男,31岁)在演出过程中出现严重侮辱人民军队的情节,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情况,公安机关已依法立案调查。

  中演协:

  要求会员单位

  对脱口秀演员李昊石进行从业抵制

  5月17日,中演协发布公告:

  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通报,脱口秀演员李昊石在5月13日下午、晚上连续两场“笑果脱口秀”演出中,肆意篡改演出申报内容,出现严重侮辱人民军队的情节,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根据《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启动行业道德自律评议程序。经评议,本会决定对李昊石的违规行为进行严厉申斥,并根据《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会员单位对其进行从业抵制。

演员李某某被公安机关抓了 某文化公司演员李某某

演员李某某被公安机关抓了 某文化公司演员李某某

  这个李某某就是指脱口秀演员House,真名叫李昊石,曾经是笑果文化旗下艺人,如今已经被开除了。House于5月13日在线下举办了一场脱口秀,涉嫌侮辱了人民军队——House把“作风优良、能打胜仗”8个字,用在了野狗身上。5月13日晚,这个段子被一个网友发在微博上;5月14日,这件事上了热搜,愈演愈烈。

  5月15日,House发微博道歉;很快,笑果文化发微博道歉,将无限期停止House后续一切演艺工作。本以为这件事到此结束了,没想到更大的处罚还在后面。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声明:对House和笑果文化将进一步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笑果文化再次发布声明称,已解除与House的劳动合同和艺人经纪合同。

  没办法,笑果文化自身难保,已经顾不上情义了,必须坚决地切断和House的关系。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文表示:对House的违规行为进行严厉申斥,要求会员单位对其进行从业抵制。其实,这就是所谓的“封杀令”,电视台、视频平台都不能用House了。很快,House的微博从“禁言”变成了“封号”,他已经是素人了。

  如果只是被娱乐圈封杀,House应该也能接受,但没想到自己还可能会坐牢。真的是活该啊,谁叫他为了出爆梗,说一些大胆的言论呢?李诞是笑果文化的股东,也是《脱口秀大会》和《吐槽大会》的发起人,House正是凭借《脱口秀大会》走红的。李诞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把中国的脱口秀发扬光大,如今这个大好局面,可能被House毁了。

  李雪琴、徐志胜、何广智、杨笠、王勉等人,都是因为参加《脱口秀大会》火的。他们不仅仅是脱口秀演员了,还成了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甚至有的人还成了电影咖。多少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的科班出身的演员,都没机会演电影。而脱口秀演员却有这样的机会,因为他们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