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恋与制作人三周年有什么活动?恋与制作人累充福利活动介绍

2020-12-08 15:34 来源:网络

恋与制作人三周年有什么活动?长期累充,福利升级,累充福利扩充&细化12月20日更新后,游戏内长期累计充值奖励将迎来扩充与细化。除丰厚游戏内道具奖励外,我们还在档位中为制作人精心定制了一系列全新专属礼遇。

>>去见他动态背景【辉煌宴厅】

根据昼夜时间不同,穹顶与玻璃窗将辉映出不同的灯火与天空景象。

>>Live2D动态服装【定制礼盒】

披风、冠冕、量身定制的华丽动态礼服,为你展现他凛然俊逸的飒爽身姿。

特别追加服装定制功能,每套服装均可依制作人的心意定制不同配色。

>>专属纪念【特别定制桌面摆件】

超高精度摆件,方寸之间,为你呈现一整片回忆世界。

>>特别头像框【鎏光之冕】

>>繁花主题【鎏金动态称号】

*领取对应充值积分可在游戏内查看。

VIP实体周边奖励追加

12月21日起,游戏也将为VIP制作人追加特别定制纪念礼盒。

>>【专属纪念】实体手账礼盒(V5)

依照游戏内【专属纪念】手账,精心设计还原实体手账礼盒,搭配精致手账本、书签、纸胶带组合,亲手制作书写专属于你们的纪念。

>>【日夜相伴】火漆纸雕灯(V7)

剪影憧憧,精细雕琢,以他的形象独立设计的纸雕灯,点亮每一个夜晚。礼盒搭配定制火漆套装,精心浇筑的火漆印上是他的【日夜相伴】印戳,为你封缄每一封秘密。

岁月见证每一程相伴,三周年之际,领取旅途中的珍贵纪念

《恋与制作人》三周年累充福利活动介绍


关键字: 恋与制作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