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LPL转会期最惨冠军上单!FPX金贡深夜发文:还没找到队伍,没去Gen

2020-12-09 10:15 来源:网络

LPL冬季转会期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尾声阶段了,在转会期开启之后,无论是LPL赛区,还是LCK赛区都有很多的大牌选手们选择离开了原来的战队,其中FPX战队就是典型的代表。FPX战队进入转会期之后,也直接官宣让金贡和Khan两位上单选手成为了自由人,并且FPX战队在转会期被曝出引入了新的冠军上单选手Nuguri。
LPL转会期最惨冠军上单!FPX金贡深夜发文:还没找到队伍,没去Gen
自从进入转会期以来,FPX战队可谓是最受瞩目的战队之一了,先是GimGoon和Khan离队,随后Khan在Kkoma教练的说服下加入了DWG战队,之后冠军教练战马也离开FPX战队加入了TES战队。
GimGoon宣布成为自由人之后,也宣示着FPX战队的冠军阵容正式解体了,这也让很多粉丝们感到破防,并且GimGoon还在转会期被曝出将要加盟Gen战队,而GimGoon回归LCK赛区也在粉丝们意料之中。
LPL转会期最惨冠军上单!FPX金贡深夜发文:还没找到队伍,没去Gen
然而就在GimGoon被曝出将要回归LCK赛区,加盟Gen战队之时,GimGoon却在昨天深夜发文进行了辟谣,GimGoon深夜更新了自己的脸书“我还没有找到队伍,没有要去Gen战队”。而GimGoon的发文也引来了很多粉丝们的热议,作为S9世界赛的冠军上单,GimGoon却在转会期一直找不到合适的队伍,也让粉丝们感到非常的唏嘘。
LPL转会期最惨冠军上单!FPX金贡深夜发文:还没找到队伍,没去Gen
GimGoon发文表示自己还没有找到队伍,没有加入Gen战队之后,Doinb曾经在直播中说的话也应验了,之前Doinb就曾经在直播中表示有50多个韩援在新赛季没有比赛打,其中Doinb就提到了GimGoon,一方面GimGoon面临去服兵役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GimGoon已经是老将了,而职业生涯也来到了末期,这也难怪GimGoon没有找到合适的队伍。


有一说一,GimGoon作为S9的冠军上单,也一度在FPX战队危急的时刻带领队伍走出困境,但是由于服兵役的问题,GimGoon也不得不选择回到LCK赛区,再加上GimGoon已经来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因此GimGoon发文表示自己还没有找到队伍,没有加入Gen战队,也让粉丝们感到破防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