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诸葛亮等技能公开 曝三大军师立绘

2020-12-09 16:56 来源:网络

今日(12月9日),《三国群英传8》官博公布了三位三国中负有盛名的军师角色立绘和武将技。不知道小伙伴们第一眼有没有认出来呢?

他们分别是司马懿,诸葛亮,周瑜。

游民星空

司马懿,字仲达,河内郡温县孝敬里人。三国时期曹魏政治家、军事谋略家、权臣,西晋王朝的奠基人之一。司马懿善谋奇策,多次征伐有功,曾率军擒斩孟达,两次率大军成功抵御诸葛亮北伐,远征平定辽东。对屯田、水利等农耕经济发展有重要贡献。

游民星空

司马懿武将技——狼顾退动:召唤一个狼顾结界,并在35秒内对我方全体强化60点武力,以及60点智力。场上只能同时存在一个结界且新的结界会取代旧的,当结界被取代消失时效果也会跟着消失。

游民星空

诸葛亮,字孔明,号卧龙,徐州琅琊阳都人,三国时期蜀汉丞相,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散文家、书法家、发明家。在世时被封为武乡侯,死后追谥忠武侯,东晋政权因其军事才能特追封他为武兴王。其散文代表作有《出师表》、《诫子书》等。曾发明木牛流马、孔明灯等,并改造连弩,叫做诸葛连弩,可一弩十矢俱发。

游民星空

诸葛亮武将技——八阵图:召唤一个八卦结界,并在35秒内对我方全体强化25%所有抗性。

场上只能同时存在一个结界且新的结界会取代旧的,当结界被取代消失时效果也会跟着消失。

游民星空

周瑜,字公瑾,东汉末年名将,庐江舒县人 。长壮有姿貌、精音律,江东有"曲有误,周郎顾"之语。周瑜少与孙策交好,21岁起随孙策奔赴战场平定江东,后孙策遇刺身亡,孙权继任,周瑜将兵赴丧,以中护军的身份与长史张昭共掌众事。建安十三年,周瑜率江东孙氏集团军队与刘备军队联合,赤壁之战大败曹军,由此奠定了三分天下的基础。


游民星空

周瑜武将技——十面埋伏:召唤12只如同狂风一般的蛟鳄军加入我方。

蛟鳄军属性:

体力值:800武力值:35?

机率性发动特殊攻击——将范围内敌方卷起来造成282%武力伤害

游民星空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宇峻奥汀开发的经典横向战斗视角单机游戏,由1998年至今,已推出七部单机作品。沉寂12载后,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再次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三国群英传8》将于2021年1月13日发售,售价为128元。

关键字: 三国群英传8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