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盖伦第一盾阵怎么看?LOL英雄联盟宇宙IP小说官方入口地址

2020-12-10 09:54 来源:网络

盖伦第一盾阵在哪里能看?英雄联盟首部中篇小说《盖伦:第一盾阵》今日正式首发掌上英雄联盟IP官方站,为所有召唤师带来一段关于忠诚和守护,也关于意志和智慧的德玛西亚故事。

国王驾崩了。德玛西亚举国哀悼。在盖伦看来,这都是他的错。当德玛西亚再次需要他挺身而出时,他能振作并迎接挑战吗?

盖伦第一盾阵在哪里能看?LOL英雄联盟宇宙IP官方站入口地址[多图]图片1

盖伦第一盾阵在哪里能看?LOL英雄联盟宇宙IP官方站入口地址[多图]图片2

在看似平静的一次远行任务中,盖伦、奎因和“无畏先锋”军团越过德玛西亚边境,发现了一个可以威胁甚至摧毁现有同盟的阴谋。盖伦和他的战友能否坚守阵地,为游骑兵奎因争取足够的时间把重要军情带回德玛西亚……

本部中篇小说将于今日开始连载,每日更新!即刻打开掌盟,进入「英雄联盟宇宙」IP官方站,体会暗流涌动下的德玛西亚,英雄们的守卫之战!

《盖伦:第一盾阵》在线阅读地址-英雄联盟宇宙IP官方站页面:https://lol.qq.com/act/a20200610app/book-detail.html?id=1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