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荣耀x10有充电指示灯吗

2020-12-16 12:04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以EMUI10.1.0.162系统软件为例子,荣誉x10不兼容呼吸灯,因此 沒有电池充电显示灯,你能根据显示屏通知栏的充电电池显示信息查询用电量是不是填满。

  

  荣誉x10延用了上一代荣耀9x的升降机构全面屏手机计划方案,外置一颗1600万清晰度的美肤自拍镜头,其内嵌的AI聪慧美肤作用在提高肌肤层次感和透色度的另外,又能精确保存卧蝉、表情纹等本人面部特点,另外还能照料到周边环境的画面质量和光亮度,促使自拍图在无失艺术美的另外还无失层次感。

  

  指纹验证层面,荣誉x10依然选用的是右边边指纹识别。除开适当地出現在左手大拇指部位以外,荣誉x10侧面指纹也恰好落在右手中指部位,融合完善的计划方案其开启再次畅行无阻。该设备续航时间:基础理论电池充电時间约:1.5钟头;基础理论续航关机限制時间:412钟头;基础理论在线时间基础理论:25小时。且适用全网通。外壳规格为163.7x76.5x8.8毫米,手机重量为204g。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