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护理最高荣誉_护理最高荣誉称号

2023-07-04 12:21 来源:网络

南丁格尔奖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为表彰在护理事业中做出卓越贡献人员的最高荣誉奖。


英国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在1854年至1856年的克里米亚战争中首创了护理工作。1907年国际红十字组织在第八届国际红十字大会上设立南丁格尔奖,1912年在华盛顿举行的第9届国际红十字大会上首次颁发。


护士的最高荣誉称号?


.

南丁格尔奖章

它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用于鼓励全世界范围内为人道主义事业做出卓越成绩的优秀护理人员所设。获得该奖是护士一生最高的荣誉

南丁格尔,杰出的护理学专家,欧美近代护理学和护士教育的创始人之一。被人们亲切的称为“提灯女士”。为了表彰她的杰出贡献,国际红十字会设立了“南丁格尔奖章”,作为表彰护士的最高荣誉。



护士的最高荣誉是什么奖?


南丁格尔奖,作为护士职业技术的创始人,南丁格尔用自己一生的实践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她和她的团队救护了众多的伤员,成为护士的最高荣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