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苹果删除的照片和视频怎么恢复

2020-12-16 12:08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以苹果11为例子,系统版本为iOS14.1,苹果恢复删除的照片视频的方式是:

  

  1、在手机界面上寻找相片,随后大家点击查看相片。

  image.png

  2、寻找要删掉的视頻。

  image.png

  3、随后选定该视頻。

  image.png

  4、随后挑选左上方的返回键。

  image.png

  5、挑选最近删除。

  image.png

  6、寻找要修复的视頻。

  image.png

  7、点一下右下方的修复就可以。

  image.png

  iphone11是美国苹果公司公布的一款手机上,于2019年9月11日公布。iPhone 11在造型设计上和iPhone XR沒有很大差别,仍是铝合金边框加前后左右夹层玻璃控制面板,仅仅后背选用双摄像头设计方案,可是双摄像头控制模块的造型设计秉持了集成浴霸的设计风格。iPhone 11另外有六款颜色可选,分别是蓝紫色、白、翠绿色、淡黄色、灰黑色、鲜红色六种色调。


  

  iPhone 11选用6.1英寸LCD显示屏,阳极氧化处理和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前后左右夹层玻璃控制面板都应用双离子交换法加工工艺开展了加强。配用A13 Bionic集成ic,配置双镜头,在其中超全景摄像机适用2倍光学变焦,续航时间比iPhone XR长1小时。iPhone 11具备优异的防水特性,数最多可在两米水位滞留三十分钟,防水深层做到了iPhone XR的二倍。

关键字: 苹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