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荣耀x10max屏幕尺寸是多少

2020-12-16 12:10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系统版本为EMUI10.1.0.162,荣誉x10max显示屏为7.09英尺,显示屏尺寸是174.37mm*84.91mm*8.3毫米,屏幕比例达到91.2%。


  荣誉 X10 Max是荣誉发布的一款5G手机上,于2020年7月2日宣布公布。该设备选用水滴屏的正脸设计方案。荣耀X10 Max做为一款5G大屏幕手机,不但产生了7.09英尺的超大型视线显示屏,另外大外壳也给排热出示了附加的褔利,能够将发热量更匀称地分派,减少发热量集聚,做到减温的目地。


  配用MTK天矶800 5G集成ic,内嵌5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22.5W快充,根据Android 10 Magic UI 3.1系统。真对称式音箱设计方案,左右BOX出音孔对称式设计方案;产生环绕声感受;双1217超线性扬声器 双SmartPA 大音腔;底音雄浑,大声音不破音;扶持HUAWEI Histen6.1声效。适用9.1音道环绕立体声(耳机模式)和智能化音量调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