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红米10x有屏幕指纹功能吗

2020-12-16 12:11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系统版本为MIUI 12.0.1,红米note10x适用屏幕指纹,红米10X全系列标准配置了三星AMOLED屏幕,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和润街息屏。


  在配备层面,红米10X系列产品配用了天矶820CPU,安兔兔跑分超出41万,适用5G 5G双5G关机,对比于当今流行的5G 4g双卡双待计划方案,红米10 X的主辅二张SIM卡可另外连接5G互联网。红米10X全系列标准配置了4800万余摄相机,红米10X Pro配用了OIS机身防抖长焦相机,适用3倍光学变焦,最大30倍光学变焦。另外,红米10X系列产品也添加了很多的AI拍照特效游戏玩法这些。


  此外,红米10X内嵌了4520mAh充电电池,红米10X适用22.5W快速充电,红米10X Pro升級为33W急速快速充电,并适用多功能NFC。红米10X也出示4g版型号,先发Helio G85手机游戏CPU,标准配置128GB储存,6.53英尺小圆孔全面屏手机,4800必备情景四摄,有着指纹识别 面部双向开启,内嵌5020mAh大充电电池,适用18W快速充电,一样兼容MIUI 12系统软件。

关键字: 红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