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iPhone XR支持北斗导航功能吗

2020-12-16 12:15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以ios14.1系统为例子,要是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版,iPhone XR就适用北斗导航系统作用。依据iPhone中国官方网站显示信息的状况,iPhone 11系列产品、iPhone XR、iPhone SE2等型号早已适用北斗导航系统。

  

  iPhone XR用A12CPU容貌ID也和iPhone Xs同样。A12仿生技术CPU比A11仿生技术CPU汇总提升 了40% GPU上边比A11提升 了50%。在运作和续航力层面都是有了非常好的提高。iPhone XR是英国Apple(美国苹果公司)集团旗下的智能机机器设备,外壳配用7nm工艺的A12仿生芯片,选用TrueDepth监控摄像头,适用Face ID作用。2018年9月13日零晨,iPhone XR在2018iPhone秋天新产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起市场价749美元。

  

  外壳选用航空铝材料,现有白、灰黑色、深蓝色、淡黄色、珊瑚色、鲜红色六种色调,并配金属材料中框,这和以前iPhone 4C一些类似。适用IP67防潮。选用LCD显示屏,6.1英寸Liquid Retina,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清晰度,选用120Hz的刷新频率,无三维 Touch作用。外壳配用7nm工艺的A12仿生芯片,选用TrueDepth监控摄像头,适用Face ID作用。后背选用1200万清晰度单监控摄像头,因为A12集成ic的扶持,iPhone XR适用人像模式。

关键字: 北斗 iphon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