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小米10青春版和红米k30的区别有哪些

2020-12-16 12:16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MIUI12.0.1系统为例子,小米10青春版和红米k30的差别以下:

  

  1、显示屏层面

  

  红米k30选用的是6.67英尺的单孔全面屏手机,屏幕材质为LCD,可适用120Hz高刷新频率。小米10选用的是6.78英尺双孔全面屏手机,屏幕材质为OLED,只适用90Hz屏幕刷新率。

  

  2、照相层面

  

  红米k30外置比小米10多了一颗200万的人像图片压暗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层面,红米k30选用6400万主摄 八百万广角镜头 五百万微距镜头 200万景深效果四摄,小米10选用一亿主摄 1300万广角镜头 200万微距镜头 200万景深效果四摄。

  

  3、特性层面

  

  红米k30配用的是中档骁龙处理器765GCPU,小米10配用的是旗舰级骁龙865CPU,骁龙865选用tsmc7nm工艺生产制造,选用一个超大核 3个一般大核 4个小关键构架。骁龙处理器765由三星7nmEUV工艺生产制造,由一个超大核 一个基本大核 6个小核的八关键构架。闪存芯片层面,红米k30闪存芯片规格型号为ufs2.1,小米10闪存芯片规格型号为ufs3.0,小米10特性高些。

  

  4、续航力层面

  

  红米k30的电池电量为4500mAh,只适用三十多万的有线电视电池充电,小米10电池电量为4780mAh,电池电量更高,并且除开三十多万的有线电视电池充电还适用三十多万的快速充电和5w反向充电。

  

  5、别的层面

  

  小米10比红米k30还多了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和wifi6。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