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网易云的收藏歌单能取消吗

2020-12-16 12:18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网易音乐APP版本号为v7.3.27,网易云音乐撤消个人收藏歌曲列表的方式是:

  

  1、最先开启【网易音乐】。

  image.png

  2、进入页面后,点一下我的。

  image.png

  3、在你要撤消个人收藏的歌曲列表,点一下后边的三个点。

  image.png

  4、随后点一下【删掉】。

  image.png

  5、在弹出来的选择项中挑选【删掉】就可以。

  image.png

  网易音乐是由网易游戏于2013年4月23日公布的一款致力于发觉与共享的歌曲商品,借助技术专业音乐制作人、DJ、朋友强烈推荐及社交媒体作用,为客户打造出全新升级的歌曲日常生活。商品已包含iPhone、Android、Web、Windows、iPad、WP8、Mac、Win10UWP、Linux等服务平台手机客户端。2017年4月, 网易音乐公布得到 来源于上海市电视台广告部、上海文化广播节目影视制作集团公司(SMG)、青芒文化创意及其中金佳泰股票基金的共7.五亿元A轮股权融资,其公司估值达80亿元。目前为止,网易音乐用户数量提升三亿。2017年12月15日,网易音乐与爱奇艺视频在杭州市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公布达到战略合作协议,相互起动爱云方案。2018年二月,网易音乐与腾讯qq音乐就互联网歌曲版权协作事项达成一致,互相受权音乐创作,做到分别独家代理音乐创作总数的99%之上,并商谈开展歌曲版权长期性协作,另外积极主动向别的互联网音乐网站对外开放音乐创作受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