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抖音上屏幕飘字的设置方法

2020-12-16 12:18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以抖音短视频13.0.0版本号为例子,抖音上显示屏飘字的方式以下:


  1、在手机上开启抖音app。

image.png

  2、点一下正下方 号。

image.png

  3、点一下拍攝。

image.png

  4、拍攝进行以后点一下勾。

image.png

  5、随后点一下文本。

image.png

  6、输入文字以后点一下下一步,编写题目后公布就可以。

image.png

image.png

  抖音小视频,是一款歌曲艺术创意小视频交友软件,由今日今日头条卵化,此软件于2016年9月发布,是一个潜心年青人音乐短视频社区服务平台。客户能够根据这款手机软件选择歌曲,拍攝音乐短视频,产生自身的著作,会依据客户的喜好,来升级客户钟爱的视頻。2019年12月,抖音短视频当选2019我国品牌强国星光盛典楷模100知名品牌。



  抖音短视频于2016年9月发布,商品出色的数据信息主要表现又让今日头条迅速决策将各种各样流量小生BD无线推广全力以赴导向性这一能够提高企业成色的最新项目。抖音短视频迅速变成今日头条发展战略级商品。自然,今日头条最关键的优化算法优点也采用了抖音上,一开始就在商品方面添加优化算法强烈推荐实体模型确保内容分发高效率。

关键字: 抖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