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快手如何设置视频仅粉丝可见

2020-12-17 11:38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快手视频APP版本号为v8.1.20.16682,快手视频设定视頻仅粉絲由此可见的方式是:

  

  1、在手机的桌面打开打开【快手视频】。

  image.png

  2、随后点一下左上方【工具栏】。

image.png  

  3、然后点一下【设定】。

  image.png

  4、再点一下【隐私设置】。

  image.png

  5、最终将【隐私保护客户】右边的电源开关开启就可以。

  image.png

  快手视频是北京市快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旗下的商品。快手视频的原名,叫“GIF快手视频”,问世于2011年3月,最开始是一款用于制做、共享GIF照片的手机应用程序。2012年11月,快手视频从纯碎的专用工具运用转型发展为短视频娱乐,用以客户纪录和共享生产制造、日常生活的服务平台。之后伴随着智能机的普及化和中国移动流量成本费的降低,快手视频在2015年之后迈入销售市场。技术性赋能,用高新科技提高每一个人与众不同的满足感。在快手上,客户可以用相片和小视频纪录自身的点点滴滴,还可以根据直播间与粉絲即时互动交流。快手视频的內容遮盖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客户覆盖全国全国各地。在这儿,大家能寻找自身喜爱的內容,寻找自身很感兴趣的人,见到更真正趣味的全球,还可以让全球发觉真正趣味的自身。

关键字: 快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