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小米10青春版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2020-12-17 11:52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以MIUI12.0.1系统为例子,小米10青春版不兼容快速充电作用,但是它选用了骁龙处理器765GCPU,适用22.5有线电视快速充电,内嵌一块4160mAh的大充电电池,续航能力强力。

  

  小米10青春版是华为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线上上公布的5G手机上,是“一部专为年青人打造出的5G手机上”。小米10青春版选用6.57英尺三星AMOLED本色屏,高宽比164.02mm,总宽74.77mm,薄厚7.88mm,净重约192克。小米10青春版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挪动解决服务平台,适用全网通,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四摄,在其中包括一颗徕卡双摄式长焦摄像头,适用双模式5G。小米10青春版出示5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黑巧飓风(深空灰)、草莓香薄荷(绿蓝渐变色)、水蜜桃柚子(橘色)、四季春波霸奶茶(翠绿色)和白桃乌龙(粉白色渐变色)。

  

  曲面屏幕是一种选用软性塑胶的显示器,关键根据OLED控制面板来完成。对比面对显示屏,曲面屏幕延展性更强,不易碎。用以手机上时,曲面屏幕总体的弯折设计方案有益于抓握,和手掌心倾斜度迎合得更强,降低单手模式时拇指触碰显示屏的间距,理论上有利于提高大容量显示屏下横着多屏互动实际操作的感受;看起来细微的曲线图能够让手机上持有人有着更强的信息内容私密,例如坐着边上的人没法见到手机屏上显示信息的內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