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华为mate40pro摄像头在哪

2020-12-17 12:14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系统版本为EMUI10.1.0.162,华为公司mate40pro后置摄像头五个监控摄像头的摄像镜头控制模块是突起(左上角的是LED闪光灯,在其中环形三个摄像镜头,2个正方形摄像镜头)。而后摄中有四个监控摄像头是比摄像镜头控制模块的平面也要高出去一些,而中间的小规格的环形摄像镜头则和摄像镜头控制模块维持同一个平面。

  

  华为公司Mate 40 Pro是华为集团集团旗下一款手机上。2020年10月10日早上,华为荣耀手机公布信息称,华为公司Mate40系列产品全世界新品发布会定为欧州中间夏令时间10月22日14点(中国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举办。2020年10月22日,华为公司举行全世界同歩直播间的新产品发布会,公布了其旗舰级商品Mate系列产品的最新版Mate 40系列产品。华为公司Mate 40 Pro是华为集团集团旗下一款手机上。手机上配用麒麟处理器,运行内存配备8GB/12GB。华为公司Mate 40 Pro配用6.76英尺OLED显示屏,二块显示屏都为90Hz刷新频率。Mate 40 Pro 配备的徕卡双摄式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可完成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较大 100倍数字变焦。充电电池层面,Mate 40 Pro和Pro 配置了4400毫安的充电电池,适用66W的快速充电和50W的快速充电。而Mate 40的电池电量为4200毫安。

关键字: mate4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