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腾讯会员怎么使用手机号登录

2020-12-17 12:19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以腾迅视频8.2.45.21490 为例子,腾迅视频是不能用手机号登录的,腾迅视频登陆方法有QQ登陆和微信登陆二种方法。

  

  腾迅视频是腾讯科技(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4月宣布发布的视频在线服务平台。有丰富多彩的高品质时兴內容和技术专业的媒体运营工作能力,是汇聚热播影视、综艺节目游戏娱乐、体育比赛、资讯新闻等为一体的综合视频內容服务平台,并根据PC端、手机端及大客厅商品等多种多样形状为客户出示超清顺畅的视频娱乐感受,以满足客户需求不一样的感受要求。

  

  腾迅视频于2016年底明确提出了全新升级的品牌文化“不负好时光”,以更为低龄化、更能造成客户情感共鸣的精准定位全新升级现身,并呈现了全新升级知名品牌标志。秉持“内容为主,客户为本”的价值观念,腾迅视频根据本次品牌升级,切实突显高品质內容的差异化营销优点,推进与顾客的感情沟通交流,不断为观众们和广告宣传顾客造就更高使用价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