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国移动定向流量包括什么app

2020-12-18 15:51 来源:网络整理

免流量APP包含咪咕视频爱奇艺视频、腾迅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西瓜小视频、网易音乐、今日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PP视頻、微博百度搜索百度地图导航贴吧百度、好看的视频、手机助手、百度在线翻译百度输入法11535c0eedfb0c3b59d7b953601995c7糯米、文库百度、百度问答百科、秒懂百科、阿里集团APP、喜马拉雅fm、快手视频、网易网游酷狗音乐盒、新浪新闻

18元移动王卡专用流量的可应用的APP包括咪咕系、百度搜索系、头条系、网易游戏系、青芒系、腾讯官方系、新浪微博系、阿里集团等集团旗下的一些APP。

资费套餐合理期内,如因协作停止等别的缘故终止营销推广某APP,将全自动为客户从套内融合专属流量免流量范畴中撤消有关APP,并根据公示或短消息等方法开展告之。 

18元移动王卡专用流量可应用的范畴有以下:

1、咪咕系:咪咕视频、直播间、歌曲、手机游戏。

2、百度搜索系: 手机百度、爱奇艺视频、百度地图导航、手机助手、百度输入法、好看的视频、贴吧百度、文库百度、百度在线翻译、百度糯米、百科、秒懂百科、百度问答。

3、头条系:今日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西瓜小视频、火山小视频、懂车帝、悟空回答。

4、网易游戏系:网易音乐、新浪新闻、网易网游(终结者2梦幻西游2、大话手游、新倩女幽魂阴阳师手游、决战平安京楚留香手游)。

5、青芒系:爱奇艺。

6、腾讯官方系:腾迅视频、腾讯王者荣耀(需购买"随心玩"腾讯王者荣耀组成包(第三方支付)的状况下能可扣减30G专用流量。)。

7、新浪微博系:微博。

8、阿里集团:优酷视频。


9、其他:快手视频、PPTV。

专用流量应用常见问题:  

1、取得成功购买定向流量包商品后,只限购买本机号码应用。  

2、定向流量包商品为包月业务流程,实际价钱以具体购买为标准,业务流程资费套餐按月扣去,包括应用特定APP手机客户端中內容不用交纳流量费,但访问 网页页面、照片、或别的网址及非手机客户端中的內容总流量仍依照资费套餐收费。  

3、定向流量包商品对移动终端系统版本有规定,如适用iOS系统软件6.0及之上,Android系统软件4.0及之上。  

4、应用定向流量包商品务必应用3Gnet连接点连接应用。

专属流量是有特定的应用bai范畴的,du您必须明确您的专属流量归属于哪一种zhi,由于各省市业务流程要求dao存有差别,您能够详詢本地10086。以河南省为例子,河南移动发布的头条抖音包,每月9元能够应用特定APP的特定范畴享有15GB的特惠总流量。特定APP包含:今日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西瓜小视频、火山小视频、悟空回答、懂车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