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航旅纵横怎么订机票座位 具体操作步骤

2020-12-18 15:53 来源:网络整理

1.航旅纵横APP后,如图所示点一下立刻起降。对全自动获取飞机航班行程安排,立即实行航班实时动态,及其迅速申请办理手机上选座等选择项挑选愿意。

2.随后点一下用户中心,立即登录,建立本人账户。可以用验证手机,还可以用身份证认证。

3.然后在用户中心里,依照规定进行实名验证。手机号、身份证号一定要注意填好恰当。

4.然后还能够挑选支付宝钱包或是手机微信为迅速验证方法。我选择支付宝认证,填好好名字和身份证号,点一下支付宝认证,如图所示跳出来支付宝钱包网页页面,验证取得成功。

5.如果是自身购买飞机票等一切步骤,最终在设定里打开行程安排严苛维护。假如使别人替自身购买飞机票、领登机牌(跟团旅游类),切勿关掉行程安排严苛维护。这下开启航旅纵横,如图所示立即在手机上选坐位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