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农行掌上银行如何解锁 农行掌上银行解锁方法

2020-12-18 16:15 来源:网络整理

1、掌银:手机银行APP登陆时,可点一下“密码忘了?”,键入身份证号码、信用卡卡号、交易密码、手机号码、手机验证码开展重设,如图所示:

该作用另外适用掌银营业网点申请注册顾客和自助式申请注册顾客,重设时要挑选已启用信息服务项目的帐户,营业网点申请注册顾客如果没有启用信息服务项目的帐户,则没法应用该作用。在其中透支卡自助式申请注册顾客需根据营业网点开展重设。

2、网上银行:K令或自助式申请注册顾客可根据“登录名登陆 > 忘记账户密码”开展重设;

K宝顾客可根据“登录名登陆 > 忘记账户密码”开展重设,也可登陆时尚潮流版网上银行,点一下“设定 > 方式登陆 > 登陆信息内容设定”,键入新的登录名和账户密码实际操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