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掌上12333如何进行养老认证 掌上12333进行养老认证方法

2020-12-18 17:25 来源:网络整理

1、在手机中免费下载“手机12333”APP(立即下载)

2、开启“手机12333”进到操作面板(下列为安卓系统客户为例子)。

3、点一下右下方“用户中心”注册帐号:提醒“该作用必须登陆后才可以应用”——点“确定”——进到登陆界面——点右上方“申请注册”——键入领到工作人员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短信验证码必须在自己手机查阅)、登陆密码(2次同样,英文大小写或数据)——点“进行申请注册”。

4、手机上实名验证。点一下深灰色“未实名认证”或右下方“用户中心”的“实名验证”——提醒“该作用必须登陆后才可以应用”——点“确定”——进到登陆界面——键入领到工作人员手机号码、刚刚设的账户密码——点一下“实名验证”——键入名字、身份证号等——“递交信息内容”(同一人只有用一个手机号码实名验证)。

5、领到电子社保。点一下深灰色字体样式“电子社保卡”或是“用户中心”中“我的电子社保卡”(如未实名验证则提醒“该客户未实名验证”)——按提醒实际操作(需刷脸)。领到后即完成手机号码和社会保障卡信息内容的关联,主页“电子社保卡”已不为深灰色。

6、登陆。点开电脑桌面图标,键入手机号码、登陆密码后登陆。

7、职业资格认证。点一下主页“电子社保卡”或底端“我的服务”——寻找“养老服务工资待遇职业资格认证”并点开(假如在有效期限内则提醒是不是再度验证)——面部识别验证——点“下一步”——按提醒做“迟缓眨眼睛”等姿势——提醒“养老服务工资待遇验证取得成功”——确定——“用户中心”——退出登录。

8、验证結果查看。验证后的下周一,可根据“重庆社保”微信公众平台之“办社保”——进到“微网站”、市社会保险局养老服务工资待遇职业资格认证网址(http://rlsbj.cq.gov.cn/qc/)——“认证查询”查看验证有效期限。社保局网站查看数据显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