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西瓜视频怎么注册个人自媒体 西瓜视频注册账号的方法

2020-12-18 16:24 来源:网络整理

西瓜小视频如何注册本人自媒体平台?为大伙儿共享一些西瓜小视频注册帐号的方式,一起看看吧。西瓜小视频新创作者申请办理申请注册有下述二种方式:自身创作者提议应用手机1步申请办理申请注册,轻松发布视頻;组织创作者须在PC上做了完善申请办理注册手续。

一、手机1步申请办理申请注册

发布西瓜小视频APP,进到【我的】页面,点一下右上角【发布】-【视频上传】发布你的经典作品。发布视頻全过程之中别忘记做了实名验证哦!

二、PC5步完善申请办理申请注册

(一)备好原材料

(二)帐户申请办理申请注册

① 进行今日头条号情况(https://mp.toutiao.com),点一下【申请办理申请注册】

运输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后点一下【申请办理申请注册】(或应用电子邮箱、第三方平台发布进行申请办理申请注册)

(三)挑选类型

① 若给自己原创者,挑选“自身”立即填好信息内容原材料。

② 若为组织帐户,挑选“组织”,然后挑选所属类型。

(四)填好

根据页面提示,填好,做了点一下【提交】。以自身原创者为例子:

(五)发布视頻

发布今日头条号情况(https://mp.toutiao.com),点一下【西瓜小视频】-【公布视頻】-【视频上传】,发布经典作品享专业福利。(亦或发布西瓜小视频APP,进到【我的】页面,点一下右上角【发布】-【视频上传】,参考。记着做了实名验证将获得更为多利益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