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怎么屏蔽好友_微信怎么屏蔽好友消息又不用拉黑

2023-05-16 18:26 来源:网络

1.

打开对方的微信,点击微信头像,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的符号,如图示

2.

在资料设置中可以看到一个”加入黑名单”的选项,把这个选项打开,如图示,这样就可以屏蔽对方的信息


微信怎样拒收别人的消息但不拉黑?


微信在不拉黑的情况下无法设置拒收对方的消息。如果对方的消息对你造成打扰的话,可以设置对该人的微信消息设置成消息免打扰的模式。

第一步打开和该好友的聊天界面,选择右上角的文三个小点进行点击

第二步,点开之后可以设置是否置顶聊天和消息免打扰的,显示绿色的话就是已经打开,这样在对方发来消息的时候不会有声音和震动的提醒,但是其他好友发送的你就可以正常的收到。



朋友圈设置不让对方看我的朋友圈?


微信屏蔽朋友圈的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点击微信图标,运行它;

2.运行微信后,依次点击我、设置、朋友圈,找到朋友权限;

3.点击进入朋友权限,会看到四个选项,阻止好友看自己的朋友圈,可选择“不让他(她)看我的朋友圈和状态”,屏蔽好友的朋友圈可选择“不看他(她)的朋友圈和状态”,阻止陌生人查看朋友圈,将“允许陌生人查看十条朋友圈”的开关关闭,也可选择“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设置范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