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人教乐学怎么注册账号 注册的教程介绍

2020-12-18 16:36 来源:网络整理

人教乐学能够协助客户在家里就可以学习培训配套设施的教材专业知识,客户在应用前必须先开展申请注册,假如你还不知道如何注册,就赶紧讨论一下下边的实例教程吧!

1、最先必须先进到到手机软件內容,点一下正下方的“点击注册”选择项就可以刚开始实际操作,如下图所显示:

2、进到到申请注册页面,先后键入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与登陆密码后,点一下在其中的“申请注册”选择项就可以进行申请注册,假如你已申请注册变成人民教育电子器件音像出版社集团旗下随意一款商品的客户,只需应用该账户就可以立即登陆,如下图所显示:

好了,之上便是人教乐学如何注册帐号的所有内容啦,只必须历经之上的实际操作,就可以协助你轻轻松松处理不能够注册帐号的难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