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繁星直播如何使用虚拟主播 繁星直播使用虚拟主播方法

2020-12-18 16:44 来源:网络整理

启用三维虚拟直播的全过程十分方便快捷,仅用移动端实际操作就能轻轻松松进行。在酷狗直播APP的主界面中,点一下*正中间的播出按键就能见到【虚拟主播】选择项,进入页面后,依据提醒正确引导,键入所需信息内容开展身份认证,轻轻松松打开你的三维虚拟主播人生道路。

繁星直播如何使用虚拟主播 繁星直播使用虚拟主播方法

当虚拟人物基本形成后,我们可以根据个性化的“捏脸数据”作用,进一步提升角色五官,不管你自己是大眼、還是大眼,在这儿都能随便调节。而服饰也是有着多种多样设计风格随你选择,无论是时尚潮流青少年還是汉服男神,都任君挑选,打造出专享自身的虚拟形象品牌形象,易如反掌!

繁星直播如何使用虚拟主播 繁星直播使用虚拟主播方法

一切就绪后就可以立刻打开三维虚拟人物直播间,做为直播间的形态,三维虚拟主播称之为是现阶段门坎*低的播出方法,不露脸而只根据响声播出,让许多人都能一尝当主播的味道。酷狗直播这一新作用的出現,不得不承认是高科技体验感满满的。最先,这一商品功能齐全到能依据你的模样事先设置三维虚拟人物。次之,网络主播的一举一动都将被手机镜头捕获,不论是小小上扬眉,运动嘴巴,三维动作捕捉作用都是会精准扫描仪到,从而零时差地体现到三维虚拟人物上,确实是功能齐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