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东西忘在青桔单车怎么办 东西忘在青桔单车解决方法

2020-12-18 16:50 来源:网络整理

青桔单车忘记了锁了只必须在滴滴打车APP上边点一下订单信息,随后进来看订单信息是不是早已进行。假如订单信息還是显示信息未dao进行得话,就要先意见反馈一下。在骑自行车订单信息里边点一下,意见反馈一下,随后标出忘记锁车,那样系统软件会提醒下一次还记得锁车,随后会清算的。

青桔单车的应用:在滴滴平台开展芝麻信用分验证后,客户能够根据滴滴平台免保证金骑车小蓝单车和青桔单车。成都市的小蓝单车客户能够挑选保证金变换,在线充值账户余额可变换为等价滴滴平台自行车券,保证金和权利卡可变换为等价滴滴平台自行车券或自行车券与滴滴快车券(无门坎现钱抵扣券)的组成。自行车券适用滴滴平台内全部自行车知名品牌,客户变换以后就可以应用相对抵扣券。

关键字: 青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