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腾讯理财通是什么东西 腾讯理财通介绍

2020-12-18 16:53 来源:网络整理

腾讯理财通是微信钱bai包的一项du作用。

腾讯理财通自2014年1月份在微信零钱上zhi线,实名认证客户拆卸微信发红包时,可dao以用红包金额一键认购理财通货币型基金。这一举动代表着微信发红包与理财通完全连通,实名认证客户手机微信“钱夹”的“零钱”除开用以线下推广付款情景、收取和发送微信发红包外,还能够一键认购理财通上各支投资理财产品,轻轻松松让大红包升值,不许资产闲置不用。

现阶段理财通可选购的三款货币型基金是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华夏基金财富宝,近7日年化收益各自为3.6%、3.314%、3.272%,技术专业第三方財富监督机构好买财富测算的1月19日近一年年化收益各自为4%、3.99%、3.94%,均位居各种现金宝产品前五 。

腾讯理财通发布 “工资理财方案”:理财通工资理财,仅需设定一次理财产品,便能全自动存款,节省成本;能随时使用随取,还能兼具长线投资;帐户安全性,资产稳进”。

腾讯理财通升級定投基金服务项目,发布“爱定投基金”会员专区。其商品有实际操作方便快捷、商品丰富多彩、可定时执行预算定额全自动买进、灵便急速赎出等特性。客户全部定投基金方案统一根据“爱定投基金”管理方法,能够完成更强的进度管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