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删错人了如何找回?一键恢复已删微信好友 微信不花钱恢复好友

2021-09-06 15:37 来源:网络

明想要删掉A好友,但是因为B好友和A好友位置特别相近而且头像比较相似,就错误地把B好友删除了,那么在遇到这种情况以后我们要怎么做呢?

微信删错人了如何找回?一键恢复已删微信好友 微信不花钱恢复好友

其实微信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并没有那么难,而且还有几种能够免费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来看看有没有你以前就知道的方法呢?

第一种,直接搜索微信号/手机号添加

如果知道该删除好友的微信号或者手机号的话,那么直接在微信中添加就可以啦。

第二种,在共同群聊中添加

如果和被删除的好友在一个或者多个共同群聊里的话,那么可以在该群聊的群成员中找到好友的头像,点击添加到通讯中就可以了。

第三种,通过朋友圈互动添加

如果和被删除的好友之前经常在朋友圈互动的话,那么可以打开微信,进入相册,通过相册进入到朋友圈动态中,点击消息列表,找到消息列表中好友与你的互动消息,点击还有的头像,添加到通讯中即可。

四、借助专业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

当你发现以上方法都不能找回你的好友,这时你就要借助专业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