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途家民宿怎么切换房东模式 途家民宿切换房东模式方法

2020-12-18 17:31 来源:网络整理

*,添加途家必须进来途家官方网站,也就是说免费下载途家app,进到app,要是没有途家账户,那麼就挑选申请注册,如果有账户,那麼就挑选登陆,进到主页面。

第二,挑选“我的”,随后向下拖动,直至见到“我想房子出租”,点击查看,这里便是屋主租房子的网页页面,进来后挑选不一样的租赁方法,不一样的方法有不一样的权益分派。

第三,房子出租有二种租赁方法,各自为途家代运营公司自身自身经营。挑选途家代运营公司得话点击查看后会出現递交房源信息网页页面,在里面恰当填好各种信息内容,随后递交。

第四,房源信息递交后,系统软件会检验你所递交的房源信息是不是合理,合理后便会根据,随后在途家服务平台上出現你的房子出租信息内容,因为是途家代运营公司,因而,除了网页页面服务平台花费外还会继续有着其它杂费。

第五,还可以选择自己经营,可是必须自身去关心房子的租赁状况。途家除了能够房子出租外还能够在上面找寻各种各样楼盘,在主页能够依据自身的不一样要求来找寻不一样的房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