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黄金钱包2020提现问题 黄金钱包怎么提现

2020-12-18 17:31 来源:网络整理

1.最先,我们在自身的手机界面上寻找早已安装下载进行好啦的手机软件,点击查看。

2.进到到手机软件首页面中以后,在该网页页面的底端频道中大家找到我的这一选择项,点击查看。

3.进到到我的这一网页页面中以后,在该网页页面中大家寻找余额这一选择项,点击查看。

4.进到到余额这一网页页面中以后,在该网页页面中大家寻找取现这一按键,点击查看。

5.进到到取现这一网页页面中以后,在该网页页面中大家寻找并键入提现金余额。

6.還是在取现这一网页页面中,在该网页页面的底端部位大家寻找确定取现这一按键,点击查看。

7.进到到付款这一网页页面中以后,在该网页页面中大家寻找并键入交易密码。

8.最终,我们在付款这一网页页面的下方部位寻找确定这一按键,点一下就可以取得成功开展取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