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高德地图家人地图对方知道吗 高德地图家人地图功能

2020-12-21 12:36 来源:网络整理

“亲人地形图”除开与亲人位置分享,可即时获得亲人所在城市点外,还能够给亲人设定“亲朋好友部位提示”,能够以某一所在位置150米到2公里为半经,设定部位提示,过上好日子抵达或离去安全性半经的时候会接到消息提示。此外,也有“亲人历史时间运动轨迹纪录”,能够精准纪录亲人近期三天内的行动轨迹,回朔亲人来过的地址。客户还能够在亲人宝贝详情加上亲人电話,发现问题能够一键通话另一方。

高德导航商品有关责任人详细介绍说,亲人地形图还可以是一个家庭游戏,爸爸妈妈和儿女能够相互打卡签到。爸爸妈妈对儿女时时刻刻的挂念,根据地形图由此可见的方法,工作中家中重任在身、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儿女们,也在地图上能随时随地查询爸爸妈妈的行程安排和部位,内心也多一些舒心。

关键字: 以家人之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