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飞猪如何打印机票行程单 飞猪打印机票行程单方法

2020-12-21 12:45 来源:网络整理

因公出门的情况下,许多 企业都是会给与职工一定水平上的费用报销,可是报销凭证务必要有。乘坐飞机交通出行的情况下,机票行程单便是一个合理的报销凭证,因此 旅客在选购电子机票的情况下,支付进行以后应当要像取票企业索要行程单,该行程单是一人一单,丢失没补的,那麼电子机票行程单怎么打印呢?

今通国际机票订购服务平台温馨提示飞机票行程单打印注意事项:

最先,在国际航空公司及其各飞机票售票点,无法在乘坐飞机后7日内领到行程单的游客,能够在买票站补打。

次之,在飞机场领到行程单的旅客,请尽量在起降后30天内领到,超出30天之后申请办理复印行程单服务项目失效,很有可能想要你联络国际航空公司或买票的供应商商议处理。

最终,在特定的飞机场银行柜台行程单领到,一般的国际航空公司都是会在飞机场设定机行程单领到银行柜台,能够资询飞机场工作员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