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飞猪双11晚会直播回放完整版 飞猪双11晚会回放在线看 2021飞猪双11晚会在线看

2021-10-21 14:05 来源:网络

影视中代入感极强的取景地是否早已成为心中的onepick?这一次,通过一个晚会,经典和景点你一网打尽!由江苏卫视,飞猪旅行强强联合,匠心创造的飞猪奇妙之旅即将到来。10月21日21时10分,旅游业首届种草晚会精彩来袭!据悉,2021年飞猪双11晚会邀请了傅菁、许嵩、戚砚笛、赵兆、泰山乐队。#飞猪双11晚会节目单##许嵩千岛湖大片#提前看到了路透照,许嵩一袭水墨画古风穿着,漫步于水景之中,颇有侠气风范,他仍旧是那个满腹情怀与诗意的少年,今晚期待你在#奇妙之旅晚会#的舞台!今晚9:10,锁定江苏卫视、飞猪旅行APP,优酷及酷喵的晚会同步直播喔!

飞猪双11晚会直播回放完整版:

播出平台:飞猪、江苏卫视、优酷及酷喵

优酷: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spm=a2h0c.8166622.PhoneSokuProgram_1.dposter&id=8134409

2021飞猪双11晚会在线看

打开双11活动

打开飞猪旅行app首页,点击页面中间【活动入口】进入。

2021飞猪双11晚会直播入口

打开晚会会场

点击页面底部【晚会会场】。

2021飞猪双11晚会直播入口

打开直播界面

点击页面顶部【直播入口】。

2021飞猪双11晚会直播入口

预约直播

点击【点击预约直播】。

2021飞猪双11晚会直播入口

飞猪双11晚会节目单

飞猪双11晚会直播回放完整版 飞猪双11晚会回放在线看 2021飞猪双11晚会在线看

另外,天猫双11狂欢晚会将在11月10日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暂定嘉宾:易烊千玺、蔡徐坤、王一博、李荣浩、古力娜扎、龚俊、黄子韬、邓伦、华晨宇。

京东双11沸腾之夜将在10月31日1晚上8:00北京卫视播出,网传肖战 王源可能会出席京东的双11晚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