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团送外卖怎么注册兼职_美团送外卖怎么注册兼职有年龄限制么

2023-06-02 16:56 来源:网络

步骤/方式1

打开美团外卖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步骤/方式2

在更多推荐中找到骑手招募,点击进去

步骤/方式3

进去后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选择众包还是专送骑手,点击报名就可以了


美团众包年龄上限为57岁?


美团众包的年龄要求是57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未满18周岁是不可以跑众包的!虽然骑手的门槛比较低,但是在审核方面还是比较严格的,只有年满18周岁的成年人才具备承担责任的能力,未成年人肯定是不行的。而且要会使用智能手机,无犯罪记录,需要健康证,自备交通工具等等!



兴义美团兼职送外卖怎么加入?


如果你想在兴义地区做美团兼职送外卖,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加入:1. 下载美团外卖APP并注册账号。


2. 进入美团APP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按钮,然后点击“申请成为骑手”。


3. 填写个人信息、车辆信息和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提交申请。


4. 完成实名认证和身份认证。需要提供身份证照片、行驶证或驾驶证照片等材料。


5. 等待审核,通常审核需要1-3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你就可以开始接单送餐了。


需要注意的是,成为美团外卖的配送员需要满足一些条件。例如,需要年满18岁,有合法的车辆和驾驶证等。具体要求可以在美团官网上查询。此外,作为美团骑手,需要保证服务质量、安全驾驶、文明送餐等,以确保美团外卖用户的用餐体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