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腾讯视频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腾讯视频如何关闭自动续费

2020-12-21 13:04 来源:网络整理

1、最先,开启腾迅视频,进到“我的”控制模块。

2、点一下“我的VIPvip会员”。

3、进到VIPvip会员控制模块后,发觉该账户已打开自动续费作用,点击头像图片正下方的“已打开自动续费”后边的小三角。以后出現“怎么管理我的自动续费?”为题目的文本详细介绍,点击深蓝色标志字段名“点一下这儿”,进到下一阶段。

4、进入了“我的服务”控制模块,该控制模块中大家若要提早续订,则点击“续订”关键词,若要关掉自动续费作用,则点一下深蓝色带下横线字段名“关掉自动续费”。

5、点击深蓝色带下横线字段名“关掉自动续费”,手机软件弹出来“关掉自动续费”取得成功的提示框。点一下明确就可以。

6、而假如必须启用自动续费,能够在VIPvip会员中点一下全自动管理方法续订。再点一下启用就可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