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图秀秀怎么剪辑视频 美图秀秀剪辑视频教程

2020-12-21 13:09 来源:网络整理

1.开启美团秀秀

最先在手机上寻找美团秀秀APP,点击打开,我们可以见到首页面上面有很多有创意的图片。大家点一下上边的在线视频剪辑

2.选择视频

在手机图片库中寻找自身必须视频剪辑的视頻,选定视頻后点一下右下方刚开始编写。

3.刚开始编写

接下去大家进到视频剪辑页面,我们可以见到正下方有一系列的选择项,我们可以对视頻开展编写、加上ps滤镜、加上文本这些。

4.视频编辑

我们可以先调节一下视頻的长度,删掉一下不用的精彩片段,是视頻看上去更为吸引住目光。

5.进行视频剪辑

针对视頻调节完长度大家还能够给视頻加上一个ps滤镜,使视頻更为美观大方。点一下ps滤镜挑选一个适合的就可以。调节完毕视频编辑也就完成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