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团互助怎么退出 美团互助退出方法

2020-12-21 13:18 来源:网络整理

美团外卖互帮互助和支付宝钱包相互宝是同种类的大中型互助平台,如今早已有很多人添加了,许多人也获得了协助。可是也是有一些人要想撤出,该怎么做呢?下文化艺术大伙儿。

美团外卖互帮互助怎么退出

要想撤出美团外卖互帮互助,登陆美团外卖账户后最先必须点一下【我的】作用。

进到到【我的】网页页面后,然后再点一下网页页面中的【进到钱夹】作用。

这时会弹出来【美团钱包】网页页面,以后往下拉网页页面到底端后在【大量服务项目】栏中点一下【美团外卖互帮互助】作用。

这时候会进到到【美团外卖互帮互助】网页页面,然后再点一下该网页页面的【查看更多】作用。

进到到【互帮互助详细信息】网页页面后再度把这个网页页面往下拉到*底端,随后点一下【舍弃确保】作用。

这时会弹出来一个提示框,然后点一下提示框中的【果断撤出】作用,那样就取得成功的撤出美团外卖互帮互助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