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支付宝怎么转账到微信 支付宝的钱如何转到微信

2020-12-21 13:28 来源:网络整理

支付宝钱包的钱不可以立即转到微信里面,仅有运用储蓄卡作为正中间方式,才可以把钱从支付宝钱包的钱转至微信里面,操作步骤以下:

1。打开支付宝APP,点一下右下方的我的,点一下账户余额里的取现。

2。在弹出来的网页页面中,键入你要转到手机微信的额度,并点一下确定。

3。等候金融机构提示你反映到账后,开启微信零钱,开启零钱选择项。

4。随后在零钱的网页页面中,挑选型号选择:“在线充值“,在弹出来的网页页面中,键入额度,就完成了把支付宝钱包的钱转至手机微信。

拓展材料:


1.同一身份证件下的好几个支付宝实名帐户终生共享资源2万元基本完全免费信用额度(含转帐到储蓄卡、余额取现),超出信用额度后,超过额度依照0.1%扣除附加费,*低0.一元/笔。

关键字: 支付宝怎么转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