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高德地图如何模拟导航 高德地图模拟导航方法

2020-12-21 13:46 来源:网络整理

最先打开手机上的“高德导航APP,主界面如下图所显示,点一下正下方箭头符号处的“路经”按键

系统软件默认设置路经的起始点为“地图位置”,点一下箭头符号处键入路经终点站

在框架处填好自身要去的地区,就可以刚开始检索终点站,形成路经。

这里以“西永天街”为例子,在输入框键入终点站名字,如下图所显示。

点一下箭头符号处“西永天街(公交车站)”,系统软件会依据起始点和终点站自动生成开车路经

现阶段有三条路经,这里以“大道优先选择”为例子,应用此条路经模拟导航,把手指头放到“大道优先选择”处,往上滑就可以见到“模拟导航”

然后点一下“模拟导航”按键,就可以刚开始模拟导航,系统软件会跳转路经。

系统软件会提醒下一步的路经,点一下箭头符号处“撤出”就可以撤出模拟导航


关键字: 高德地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