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满载周边只要2K《赛博朋克2077》典藏版游侠网开箱

2020-12-25 09:58 来源:网络整理

  《赛博朋克2077》已发布多时,官方早在去年6月便已开通港版游戏的预购通道,这其中自然包括福利满满的典藏版套装,不知道大家的预购到货了嘛?今天我们预定的典藏版套装已经到货了,对于没有购买或是还没拿到货的小伙伴来说一定非常期待里面的内容究竟如何吧,现在就随我们一起来开箱了解下吧!

赛博朋克2077》游侠网开箱

游侠网1

  《赛博朋克2077》典藏版光是体型便让人震撼,这个外盒体积巨大,摆在桌上足以遮住桌后的人。最外层为一个大封套,封套正前则是主角V的形象。

游侠网1

  封套背面游戏内容的背景介绍,以及部分场景原画的预览,原画下方则展示了典藏套装的物品概览。

游侠网2

  取掉封套后外本体即呈现在我们眼前,纸盒的造型也是非常赛博朋克,像是游戏中金属和混凝土结合的居住区大楼,主角V居住的出租屋即处于这样构造的建筑物中。

游侠网3

  顶部提把处于一个凹陷处,外观设计上也像模像样地把空调外机和空气循环系统等设备还原了出来,可以说非常用心了。

游侠网4

  其实摘下了套筒才是外箱本箱。

游侠网5

关键字: 赛博朋克2077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