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4岁小伙滑雪场飞出坠亡事发监控曝光 其母质疑滑雪场装备不到位

2020-12-28 09:21 来源:网络

  日前在黑龙江哈尔滨,一名24岁的男子在滑雪场的高级跑道上发生意外,在飞出跑道后由于滑雪板的突然脱落,导致其坠亡。其母亲质疑滑雪场的装备不到位,应该对儿子的死负全部责任。

小伙滑雪场飞出坠亡,小伙滑雪场坠亡,滑雪场坠亡

  据了解,该男子刚毕业工作两个月,去哈尔滨玩滑雪,在玩了两个小时的初级滑雪场之后,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换到同一个场地的高级滑雪场,结果却发生了悲剧。滑雪场方称装备配置没有任何问题,是纯意外非全责事故。死者母亲质疑滑雪场的装备不到位,称滑雪场方面有安全责任。目前仍处于双方调解中。

  有专家明确表示,滑雪是相对来说比较危险的运动,受伤、摔跤在滑雪场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只要不挑战力所不及的滑雪道,通常是不会危及性命的。

  滑雪者应该总是控制好他们的速度,并确保滑雪的状态和环境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不要急于上更高级的道,上道之前,好好跟随专业教练练习好每个级别的基本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