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任正非要求收缩华为企业业务

2021-01-04 10:49 来源:网络整理

  1月2日晚,华为总裁办公开了《任正非在企业业务及云业务汇报会上的发言》。本次讲话,任正非重点提到了华为云的发展方向,为未来华为云的发展“抛砖引玉”。

游侠网1

  他首先提到了要正确理解和定位“云优先”。华为不可能简单的走阿里和亚马逊的道路,华为没有那么多钱,要走出自己的道路。他还提到,向亚马逊、微软学习的同时,发挥自己的优势。

  他还提到,“华为要全力以赴抓应用生态建设,向亚马逊一样建立大生态。没有应用,华为可能会死掉。”

  最后他总结道,企业业务要收缩战线,队伍建设要明确,立足于华为云,不能“口号治企”。

游侠网

 

  任正非认为,华为云最终还是为客户提供服务,产品和服务是基础,不要硬塞一堆“土豆”给别人,“以客户为中心”依然是问题的本质。

  任正非:华为云最终还是为客户提供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依然是问题的本质_1副本任正非:华为云最终还是为客户提供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依然是问题的本质_2副本任正非:华为云最终还是为客户提供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依然是问题的本质。

  任正非表示,华为面向客户提供公有云、混合云和“服务器+虚拟化软件”三种产品形态。公有云和混合云要坚持硬件同构,软件架构统一;公有云和混合云要做好客户选择,不要试图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基于“服务器+虚拟化软件”,联合合作伙伴,满足多样性的政企自建数据中心和IT/OT系统的需求。

  任正非表示,我们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敏捷的为客户服务。利用好华为自身内部的IT、终端云、GTS云的典型需求,服务好内部客户,培养一批队伍,这批队伍就有理解政企对云的需求。现在内部客户的体验有待加强,不要浪费了需求的价值。

游侠网3

关键字: 任正非 华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