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90后”入驻抖音,关注人数已突破900万

2021-01-11 11:05 来源:网络整理

  近日,“90”后正式入驻抖音。

  1月9日晚,ID名为“中华拓荒人”的账号在抖音悄然开通,被某自媒体发现后,当晚涨粉500万,“入驻抖音”一度成为抖音热榜第一,这是中国“杂交水稻之父”在抖音平台上取得的开门红。

澎湃新闻注意到,截至到1月10日下午5点,“中华拓荒人”的抖音账号粉丝数为901w,并且仍然持续上涨中。“爷爷什么时候发抖音”的话题以1236.1w点击量冲到抖音热榜第一。

“90后”入驻抖音,关注人数已突破900万

  截止1月10日下午5点 抖音账号粉丝数为901w

“90后”入驻抖音,关注人数已突破900万

  1月10日下午5点01分 抖音热榜排行

  抖音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之前也有过明星入驻还未发布内容就有很多人关注的情况。袁老入驻后一晚上涨粉500万,确实是没有想到的,说明深受抖音用户尊敬和喜爱。

  事实上,早在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曾以相同ID名入驻快手,此次入驻抖音,是第二次在短视频直播平台方面的尝试。与快手输出的内容相似,未来将在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的账号上持续分享农业知识、先进种植理念等内容。

  此外,海水稻团队也将加入字节跳动公益“三农合伙人”计划,推广相关科研转化成果,培养新农人,让盐碱地改良技术和海水稻种植技术惠及更多的农户,提升广大农户农业生产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农业技术普惠,持续为“三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抖音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周内,@中华拓荒人 将会在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开启首场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