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入驻香港杜莎_蔡徐坤蜡像入驻香港杜莎蜡像馆

2021-12-16 13:26 来源:网络

年末重磅惊喜揭晓!#蔡徐坤入驻香港杜莎# 蜡像解“迷”啦!(此处有尖叫!)原创音乐制作人@蔡徐坤 首尊蜡像重现2019年巅峰之夜经典造型,身着特别定制黑色宫廷风礼服,双排金色扣饰搭配流苏兼具优雅与复古,跨越时空步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专区。这份属于蔡徐坤 的新年礼物,你们喜欢吗?

蔡徐坤入驻香港杜莎_蔡徐坤蜡像入驻香港杜莎蜡像馆

作为时尚杂志封面常客,蔡徐坤的首尊个人蜡像进驻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专区。该区域由Studio Cassells首席设计师Lucy Cant亲自设计,分为后台及摄影棚、广告拍摄场地和时尚T台三大主题空间,运用了最先进科技为游客提供沉浸式时尚体验,是蜡像馆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展区之一。时尚专区与KUN独特气质完美结合,犹如共赴一场时尚盛宴,绝对是最美妙的相遇。

网友评论:要保持一个一模一样的姿势表情,甚至是眼神,长时间不能动也不能吃饭喝水一个好的蜡像的制作过程,背后是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和时间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