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入驻抖音本人不知情什么情况?入驻抖音为某公司蹭热度

2021-01-11 18:09 来源:网络

  10日,一个名为“中华拓荒人”的抖音号迅速引发粉丝追捧,数小时粉丝量就突破了千万。然而,经记者核实,袁老目前正在海南三亚南繁基地科研攻关;对于该抖音号,袁老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不过他对网友的热情表示感谢。记者了解到,注册这个抖音号的是某公司。袁老忙于实验,你却去蹭热点,拿人们对袁老的崇敬、对科学精神的崇尚去吸粉、引流,合适吗?袁老时间何其宝贵,让他分心分神更不合适!

  了解到,抖音 “中华拓荒人”用户认证信息为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杂交水稻之父、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主任”的账号粉丝数已达 1352.3 万。

入驻抖音本人不知情什么情况?入驻抖音为某公司蹭热度

  资料显示,,1930 年 9 月 7 日生于北京,中国杂交水稻育种专家,中国研究与发展杂交水稻的开创者,被誉为 “世界杂交水稻之父”。

  是杂交水稻研究领域的开创者和带头人,致力于杂交水稻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发明 “三系法”籼型杂交水稻,成功研究出 “两系法”杂交水稻,创建了超级杂交稻技术体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