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支付宝、高德地图等 App 上线帮助用户寻找新冠接种点新功能

2021-01-13 14:55 来源:网络整理

  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此前与腾讯健康联合发布了 “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 。用户可通过 “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 小程序查询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并导航至距离最近的接种点。

  腾讯健康表示,除微信外,腾讯还将面向所有符合资质的公众号、小程序、APP 开放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接入。

  接网友投递,阿里健康旗下的支付宝医疗健康服务新冠疫苗专区、医鹿、夸克高德地图等目前也已上线 “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提供新冠疫苗接种点查询、导航等服务,服务覆盖国内 29 城 630 多个接种点。

微信、支付宝、高德地图等 App 上线帮助用户寻找新冠接种点新功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