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春季赛TES遭rw血虐,战马BP成罪魁祸首

2021-01-13 17:09 来源:网络

LPL春季赛常规赛今天继续开打,TES战队也是对上了在春季赛有一定引援的RW。在第一场的碾压局后,第二场TES却打得十分艰难。

双方阵容来看,RW战队在中期非常强势,后期也有厄斐琉斯这个点兜底。而TES同样是一套中后期的团战阵容,但因为有凯南和佐伊的缘故,整体容错率其实是低上一些的。

前期双方打的难舍难分,打野也是各有节奏。369对线鳄鱼并没有占到太大优势,反而是被豹女不断针对,Haro拿到了数个人头。在中期RW甚至一度拿到了优势,在抓到369的失误后,他们顺势拿下大龙。但阿水也是表现出了作为超级巨星的实力,一个人以一敌五,最后换掉三个将这波团战的劣势扳回。但最终RW还是控下土龙魂,最终凭借无解团战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但在第三把,TES再次陷入了劣势。选出了一套发育阵容的他们,在中期团战却和RW频繁接触。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中期TES其实是打回了很多的。但问题在于,阿水等人的一波冒进葬送了比赛,大龙被RW直接拿下。最后团战TES也是没能守住,游戏结束。

在比赛结束后,德云色吐槽表示"TES怎么烂成这样了?"在Knight很难站出来Carry的情况下,阿水和卡萨也没能带动队伍。大家怎么看这场比赛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